2010統一多多在高雄和 Vivian 在高雄相見歡好友 Emily 來高雄玩, 也一起加入多多星報名 (Emily是中英混血兒) 現場報名26號, 100 名內還有禮物ㄛ哇 ! 看到 super star, Vivian 本人了! 果然非常可愛售屋網Vivian 表演 Nobody, so cute 禮物為多多6瓶, mommy 把多多寄放在多多小姐那裡, 結果被拿走兩瓶!!是誰?? 還我好喝的多多Baby Boss 鉛筆, eraser, 啄目鳥小吊飾, cd 刊物, 雜誌一本上台前手牽手上了多多車賣房子...可愛的主持人訪問 Arielle訪問 Emily兩個 sister 原本要10 連拍, 主持人姐姐說 take 5 就好了, 結果兩個sister 還是只擺ya! 不過還是可愛ㄚ!幸運人偶, Emily 很喜歡ㄛArielle 也很喜歡戴面具的Iron 新成屋Man 出現了Arielle 好奇的看看Emily, 我跟妳說ㄛ...我看過電影Iron man ㄋㄟ, 這個沒有穿盔甲, 是假的啦! 學姐, 和我拍一張啦! (Arielle 和小酷哥-仁仁, 潘泓仁  是同一個幼稚園的大中班)我很帥ㄛ! 房屋買賣表演給妳看學弟我可是2009高雄市藝童才藝秀個人組No. 1 呢 ! (Arielle 那組為No. 3)看我跳Michael Jackson酷吧 ! 帥氣的多多叔叔Emily 好奇的研究Arielle 的小提琴肩墊要這樣放啦!來個大合照吧! Emily 找房子Mommy 好美麗ㄚ! 人很好的小愛阿姨, 和在2009百大試鏡時訪問過 mommy 的ㄚ姨, they are so nice ! 和可愛的Vivian 合照, mommy 好高興ㄚ !她就是Vivian ...ㄝ, 右邊是多多小妞Vivian 和Arielle 姐姐合土地買賣照ㄛVivian, Arielle, Emily 和筠之 (也是櫻花小天使 No. 3 耶! )四個可愛的小朋友 可愛的筠之表演舞蹈 Vivian 在吃糖喔吃完了好開心來笑一個, Arielle 掉牙了, 看可不可以戴假牙吧? ! Mommy問Arielle, 酒店經紀這次妳選的上 Top 10 嗎? Arielle 很認真的點點頭, 可以ㄚ!! 哇! Arielle 妳那來的自信ㄚ? 因為我都敢表演了啊! Mommy 可不敢跟妳保證ㄛ...現在換mommy 在擔心了, 平時都跟她說選上多多星可以多棒酒店工作 , 想不到Arielle 開始認真起來了, 萬一結果不如預期, 會不會傷到幼小心靈啊??其實不管如何, 小朋友的成長還是最重要的, 結果是其次啦!大家一起加油吧 ! Emily 送 Arielle 的呱呱鴉, 象徵兩人的酒店打工friendship Two good friendsArielle 表演五月天的知足, Emily 在旁邊助陣, 還會牽小手手, 真cute ! 可愛的主持人, 謝謝妳幫Arielle 拿mic , 其實...她可以自己拿啦 ! Vivian 加入兩人玩耍的行列, 小朋酒店兼職友真是天真可愛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68qwdt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