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喬巴是我家的狗 不是卡通那隻鹿 牠是被兒子棄養 台北的小公寓容不下牠 只好送回來喬巴是隻白色博美狗 男生 兩歲多了 正值青春年少最美的英姿是跑起來的樣子 姿態速度都像匹快馬  飄著白白的長會場佈置毛奔馳  很帥喔牠應該是很聰明 幾點鐘該做什麼事 下一個行程是什麼牠都知道 像定時的鐘譬如 牠早上要跟阿公去運動 所以 天快亮時 大約五點鐘 牠就下樓去 守在阿公房門外等平常晚上睡樓上 哪一間任牠建築設計挑 經常偷偷的跳上床窩在人身邊 尤其是找美女睡阿公去洗臉 牠就坐在浴室門口等 比警察更用心的守株待兔 上午 大家都上班上學 只剩阿媽 牠很認命的躲椅子下睡覺 誰開門牠都懶得理中午 阿公要去接女兒 牠東森房屋大約在時間到之前  又守著阿公 寸步不離 因為牠要坐車牠不放過任何一次坐車的機會一上車 若是阿公的車 牠就乖乖的跳去後座 只把頭伸到前座 因為坐前面會被打可是 在我車上就不一樣了 前後跳來跳去 酒店打工自己把窗子打開 還要頭伸到車外 大概是要顯得牠很拉風吧什麼人養什麼狗 喬巴每天跟我搶波霸奶茶每天只要聞到我有奶茶 牠就開始緊迫釘人 現在就是知道我桌上有一杯 牠就來了 不給還不行害得我每天像偷吃似永慶房屋的 只要吸一口 還沒咬  牠就跳上來 不把嘴中的波霸留幾顆給牠 牠就痴痴的望著  眼睛眨都不眨的 看得我不敢咬嚼 專心的程度足以考上台大我故意開嘴給牠看 證明沒有東西了牠才離開 但是一關鍵字排名定躺在眼睛 看得到我嘴吧的地方 繼續監督我一低頭 牠就高起來 我一拿杯子 牠立即又衝過來這遊戲一定玩到我把杯子丟了為止聰明的波霸奶茶商人  應該可以請牠來拍廣告 必然暢銷因為之前 不是有幾隻網路行銷小狗賣衛生紙嗎 據說效果很好呢 還拍續集了(當然是找同種的其他狗 因為原來那幾隻長大了 不可愛了) 不論什麼動物只要用心養過 都覺得牠很可愛這是沒養過的人體會不到的 所以有個老師說我們(還有養貓小型辦公室的同事)是"狗奴才" 還一副不屑的樣子 多說了幾次後 我差點翻臉後來還是原諒她  夏蟲不可語冰嘛 鐘鼎山林各有天志 不可強也如果她知道上次布希(我上次養的狗)死時 全家人哭腫了眼睛 不說房地產我瘋了才怪所以 我們繼續去寵愛自己的寵物 讓那些人繼續去盯著她無聊的電視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68qwdt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