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惡整朋友現在凌晨三點鐘~鴻0 映潔 我 猴子 永慶房屋聊天中~突然想打電話找目前被禁足的小媛惡魔上身~扯關鍵字行銷謊騙小媛故事內容如下 :我跟猴子吵架了~猴子跑出去說小型辦公室要去找映潔我打給映潔他有接通 但是掛我電話之後打就室內裝潢都不接了吵架原因是阿山哥傳簡訊說喜歡我被猴子發現澎湖民宿~~~~~~~~~~~~~~~`我們四個笑翻了小媛當真了還叫我先辦公室出租別哭 他幫我打給映潔看看哈~電話掛掉沒一會兒換鴻麟酒店打工打給小媛鴻麟說:要不要去他家看一下小媛一口就答應還烤肉食材說楊珊最近怎麼那麼亂~~~~~~~~~~~~~~~~~~~~現在三點太平洋房屋五十分鴻麟證前往小媛家要去接她~我邊跟小後續發展結土地買賣果 等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68qwdt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